我是假的(不会再更新了)

对不起换号了,这个号不会再更新了,很抱歉,可以看看我置顶

原耽甜文单推文(五)

《我在知乎回答的问题被男友发现了》


作者:杳杳一言


类型:现代/知乎体


傅斯衍×祁嘉

阳光攻×温柔受


简介:

我在知乎回答的问题被男友发现了。


故事概括:

受因为攻对自己太好了而不安心,所以在知乎里面留下了评论,后来呢被攻发现了,于是两人敞开心扉。之后从大学开始,一直到工作以后都在一起。就此展开的甜甜的恋爱。


个人评价:

就两个字,好看。前半部分是受第一人称在知乎上留下评论,有大量的知乎体。后面就不是受的第一人称了,两个人也是非常非常的甜,从大学就一直在一起。还是那句话,作者我看不够,我还想嗑,推荐大家去看这本呦!(。-ω-)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