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假的(不会再更新了)

对不起换号了,这个号不会再更新了,很抱歉,可以看看我置顶

先表明一下观点:

⭐我不觉得老爷画的有什么大问题(幼不幼这个问题我不太清楚,而且我比较在意的是凯亚老婆)

⭐除了最后一章,凯亚老婆还是很好看的(虽然星星眼摇摆不定)

⭐某些画师一生黑好吧


因为看了很多人吐槽漫画所以一开始不太敢看,但是还是想看老婆

没想到还有意外惊喜,指柯莱的绷带突然消失又或者凯子哥的外套上突然出现神之眼

搞不懂,真的搞不懂,你连眼罩的金边都画出来了,为什么会看不见神之眼


但是我还是想说漫画里的丽莎姐姐太棒了!完全移不开视线!一直觉得丽莎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角色,希望须弥主线出来后丽莎姐姐的剧情能莫多莫多ε(○´∀`)з


但是真的会diss最后一章


评论(2)

热度(70)